+-
黄瓜蛋泥三明治 [13步 / 大概数小时,烘焙 / 其它口味]

用鸡蛋泥做三明治最美味不过了,我就爱吃这口儿~~水果和蔬菜都可以搭配,可以说,蛋泥跟什么都很搭呢。
听说鸡蛋加黄瓜,怎么吃都不怕胖的,我今天就用了黄瓜,很清爽的一款三明治。
吐司是大米豆浆和面,面包机一键式程序做的,也挺不错。

用料

主料

面包粉205克

面粉80克

辅料

黄油

31克

白糖

46克

食盐

2克

酵母粉

4克

全蛋液

53克

大米豆浆

148克

黄瓜蛋泥三明治的做法

1.

大米豆浆和蛋液放入面包桶内

2.

放入面粉、糖、盐、酵母粉

3.

先选择一个自定义揉面,然后选择“和风程序”。浅烧色

4.

程序进行至3:05分时放入软化的黄油

5.

加入黄油后就不用管了,程序进行至0:50——0:46时,看一下发酵程度,(0:45分程序就会开始烘烤,所以要在这之前决定是否继续发酵。)如果发酵不足,就按暂停键,继续发酵直到发酵完成再按一下暂停键,面包机会继续运行程序。如果已经发酵完成,就无须再管,坐等面包出炉就好

6.

面包出炉后,晾至手心温度,用保鲜袋装起来密封,完全凉透后切片

7.

煮两个鸡蛋,剥皮、捣碎,放入少许盐、黑胡椒粉,一勺沙拉酱,拌匀,黄瓜洗净切片

8.

吐司切片

9.

把吐司四边裁去

10.

铺上蛋泥

11.

摆上黄瓜片

12.

盖上另一片吐司

13.

沿对角切开即可

黄瓜蛋泥三明治成品图

黄瓜蛋泥三明治成品图
黄瓜蛋泥三明治成品图
黄瓜蛋泥三明治成品图
黄瓜蛋泥三明治成品图

烹饪技巧

液体量根据自家面粉吸水率调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