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-
linux – 绝望地坚持让Nvidia Driver在Debian上运行
在我在这里发布问题之前,我一直在为我的问题找到解决方案,但是没有一个能够解决问题.这是我的情况.在我把Debian Squeeze放到它之前我有一个Win7操作系统,现在我有一个双启动.但是,我尝试了两种方法在这台机器上为我的Nvidia Quadro 1000M卡安装驱动程序Debian
方法,

http://wiki.debian.org/NvidiaGraphicsDrivers 

和来自其网站的Nvidia驱动程序脚本都产生了相同的结果.

"failed to initialize the nvidia graphic device, none of the screen has been configured."(From var/log/Xorg.log)

我意识到的一件事是,从上面调整了Linux版本的Nvidia驱动程序之后,当我登录Windows时,我的Windows Navidia驱动程序也崩溃了,我不得不重新安装以使其恢复工作状态.这看起来很奇怪,因为它们位于不同的分区和文件系统上.这是否意味着我不能在同一台机器上获得两个驱动程序,即使有不同的操作系统并且处于不同的分区?或者上述解决方案仅适用于独立的Linux机器?对于我对司机的不完整知识感到抱歉,但是请帮助因为我在这里疯了.谢谢你提前.

最佳答案
>在Linux分区上安装nvidia驱动程序不会影响您的Windows分区.
>维基页面似乎有点过时了.试试这个:

>为您的内核安装linux-headers包.在64位机器上,这可能只是apt-get install linux-headers-amd64
>安装dkms包apt-get install dkms
> apt-get install nvidia-kernel-dkms
DKMS将为您的内核版本编译和安装nvidia模块
>您可能需要更新内核的initrd,以便在启动时加载nvidia模块而不是nouveau驱动程序update-initramfs -u -k $(uname r)
> apt-get install nvidia-glx
>配置X以使用nvidia驱动程序而不是nv或nouveau.例如我在/etc/X11/xorg.conf中有以下内容:

Section "Device"
    Identifier  "gtx560"
    Driver      "nvidia"

Option "NoLogo" "True"
Option "UseEvents" "True"

EndSection

“屏幕”部分
    标识符“默认屏幕”
    设备“gtx560”
    选项“元模式”“DFP:nvidia-auto-select 0 0”
EndSection

>加载新编译的nvidia模块rmmod nvidia; modprobe nvidia
>启动你的显示管理器,如果你正在使用gdm3那将是/etc/init.d/gdm3重启

或者,忽略最后两个步骤,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.

以上所有内容都应该以root身份完成,最好是从虚拟控制台完成(例如,如果您在X中并登录,请按Alt-F1 - 或Ctrl-Alt-F1).您可以以root身份登录或以自己身份登录,然后运行sudo -i以获取root shell.

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

转载注明原文:linux – 绝望地坚持让Nvidia Driver在Debian上运行 - 乐贴网